神灯今天也很忙

【俞白】酒醉后的小短打

*ooc致歉

*快手看到很多俞白同人文都很离谱,想着自己尝试一下,毕竟不是俞白妈总觉得缺点什么,大家看个乐呵吧,给各位俞白妈道个歉


京城,夜晚。

俞风城的车停在酒店门口,李玉随后赶到,两人打过招呼便无言。


白新羽和简隋英走出,待客套话说完后在车里的两位立马上前去扶自己的爱人。

简隋英没喝多,絮絮叨叨地和李玉吐槽酒桌上那群老东西多奸,李玉只是笑。

倒是白新羽这边不那么乐观,见到俞风城后口里就不停地喊“俞猪俞猪”。

小白公主明显喝醉了,简隋英的形容是“那群傻逼逮着他女助理灌,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帮人喝了,还帮我挡了不少,骂他都没用。”

俞风城眼里有愤怒有无语,最后都化成了满满的心疼。


他把白新羽手臂绕到他脖子上,手扶着白新羽的腰,跟李玉简隋英告别后就准备走。

简隋英酒劲上来了,突然来了一句:“俞风城!”

俞风城小心翼翼地转头,生怕白新羽不舒服,用表情询问简隋英有什么事。

简隋英眯着眼,忽而笑了,轻飘飘地说:“你小子没让我失望!”

俞风城没想到简隋英会来这句,用口型说:“那当然,谢谢简哥。”

简隋英点点头。

李玉在简隋英旁边说了句什么,两个人便笑着走向车。


俞风城把白新羽安顿在副驾驶,给他系安全带时亲他一口说:“你喝酒时就没想过你男人我该怎么把你送回去吗?那么确定我不会把你抛下自己开车走了?”

白新羽立马喊:“俞猪!”

“干什么?”

“俞猪!”

“嗯?”

“你不会把我抛下的。”

“为什么?”

“因为你爱我!”

“你还说再也不抛下我!”

俞风城笑了。

他开动引擎。

“是,我爱你,再也不抛弃你。”

“俞风城!”

“怎么不喊俞猪了?”

“我爱你!”

“我知道。”

白新羽不回答了,俞风城在等红灯的空疑惑地看向他,发现他家公主睡的正安稳。

俞风城看的好笑,迷迷糊糊间白新羽又说:“俞风城,小爷好爱你啊。”

俞风城彻底被他家公主搞笑了,别人酒后胡言,白新羽酒后只知道撩拨自己老公。

俞风城又把嘴唇贴上,分离的时候深情地说:“我比爱我自己还爱你,怎么可能把你抛下。”


夜晚的京城街道上数不清的车灯汇聚成一片亮丽的红,向着远方的黑暗无限延伸,这之中又有多少终成眷属的情侣像他们一样互相诉说着苦尽甘来的爱意。

现在回忆起当初的坎坷,只有浪漫与爱。



评论(8)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